PM 7:00 中華v.s日本

我居然就這樣看到了10:20直到全部結束

犧牲了我的洗澡時間
我真是熱血!!

也許有人會說
台灣幾乎把精英都派出去了
日本只不過派個二軍過來
贏也不是甚麼很大不了的事

對我而言
日本派誰出來都跟我沒關係
我享受的
是那種團結的感覺
那種為了自己國家凝聚在一起的心


謝謝中華隊贏球,我今天應該會有個好夢。


♪--♪--♪--♪--♪--♪--♪--♪--♪--♪--♪--♪--♪--♪--♪--♪--♪

每個禮拜三我總會到超市買很多很多的麵包

這個禮拜三
有特價跟以前不一樣的麵包種類
看它包裝上寫著"Butter Roll"

perfect!!

奶油耶~
正常人都會覺得裡面應該是包著香香奶油的餐包吧

晚上
很開心的開起來拿了一個吃

咬了第一口
ㄟ?奶油勒?奶油在哪?
大概是我咬得不夠深吧...我想

再咬第二口
呃!奶油勒?奶油在哪?
大概是奶油加的很少吧...我想

再咬第三口
吼!奶油勒?奶油在哪?
大概這個剛好忘記加吧...我想

當我把一整袋
5個
都吃完的那一刻

我徹底的絕望了

它完完全全的是個幌子
沒有奶油沒有奶油沒有奶油

Butter

不是奶油嗎?

錯了
我又錯了
我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錯誤中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