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很糟糕的一天

一大早到學校鼻子只能單向通車
擤鼻涕還擤出血= =
到了第二節課冷到手沒辦法好好寫字
一看
23度
誰偷開冷氣
把冷氣關掉啟動暖氣
到了第三節課全班呈現彌留的狀態
一看
32度
把窗戶跟門打開通風

這幾天都是這樣
不開暖氣太冷開了暖氣太熱
室內跟室外好像是兩個世界


下課去廁所的路上
我聽到了一個久違的聲音

"喔~~~我ㄘㄨㄚˋ賽了啦~~~~"

這真是充滿各種情緒的一句話
霎那間我很想衝上前去問他是不是也是東海大學化學系畢業的


中午待在教室吃午餐
韓國媽媽和巴西人還有泰國人用英文聊天聊得很開心
英文真是個很奇妙的語言
他們三個有自己各自的腔調
但卻都可以明白的聽懂對方在說甚麼
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想融入他們的對話
徒 勞 無 功


最後一堂課是HR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愛換位子的老師
這次的位子只坐了4天
然後
精彩的來了
我抽到了跟老師面對面的位子
這就算了
泰國人居然坐在我旁邊

..................

老師對他說:コルブさん,ラッキー~
老師對我說:しじさん,コルブさんお願いします~

..................

感覺我就站在一個黑色的圈圈裡
旁邊的人都在笑都再看我笑話
就像卡通演的那樣
我尷尬到笑容都僵掉了
臉上的黑線大概跟我的頭髮一樣多


相信自己想相信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