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OF THE HEART

這是我第三次到東京迪士尼
不同的是這次終於可以去迪士尼海洋

在迪士尼裡面就是有一種讓人無法把相機收進包包的魔力
一進大門開始馬不停蹄的照相
配合這次的主題

『 幸せのテラス 』



表姊希望和她老公幸福一輩子
妹妹希望文昌帝君保佑她考上好大學
我最貪心
我希望所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永遠平安快樂

把紙片套上紅繩子用我最愛的蝴蝶結緊緊繫住
希望繫住的不只是祝福也能繫住我們之間的感情

之後花了3小時玩了2個很不刺激的遊樂器材
再花了1.5小時吃了一頓好吃的墨西哥料理
最後用了2小時買了一些來迪士尼一定要買的東西




也許終其一生你也不會體會我想表達的意思
也許終其一生我也不能感受你想傳達的情緒
但至少
還有那一瞬間的心動可以眷戀


今天,是個被幸福灑滿的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