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撐過了數個強大颱風的雨傘
在異鄉居然敵不過一次狂風暴雨
原來傘也是很有人性的

印有蝴蝶結花樣的愛傘
在今天早上壽終正寢了


今天東京颳起了一陣大怪風伴隨著不規則亂下的大雨
一路走來不知道經過幾個走一步退兩步的強風暴雨襲擊
為了保住我的愛傘
剩下三分之一的路程索性淋雨到學校
老師還問我全身濕成這樣是發生甚麼事
不知道是在哪一個環節遭到暗襲
到學校還是發現我的傘骨斷了一隻

唉!
我知道你對我忠心耿耿
我也真的對你仁至義盡了

就算以後有了新的雨傘,
我最喜歡的會一直會是這隻陪了我三年的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