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k,I give up, you win. 』

在我聲音哽咽在你聽到啜泣聲之後
你說出了這句你ㄧ貫的結論

『 When you cry, You just want to be a winner. 』

原來,你只不過另一個他而已。

你說我永遠也不會知道道歉的話有多難說出口,
你說我只在乎自己想要甚麼從不去想別人的感受,
你說我總愛強迫別人做ㄧ些他們不想做的事情,
你說我從不去想自己的過錯也不可能改變自己。

是與非在你們心中的重要性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理性大過於感性的感情不是我所需要的

我是自私我是任性我是不服輸
但因為是你所以我覺得我可以
因為相信你會包容你會原諒你會了解
不需要偽裝不需要假裝不需要包裝

再怎麼想贏我還是輸了

只是,在你們鯨吞我自尊心的同時也是在蠶食你們辛苦建立的幸福堡壘。

或許是 ごめん 和 sorry 遠比 對不起 來的容易說出口
在我泣不成聲之後我選擇道歉選擇放棄
放棄溝通放棄自尊放棄所有得到安慰的希望


好累,這種啞巴吃黃蓮的負擔真的讓我無力招架。


『 You don't understand me. 』

勉強擠出了這句一針見血的結論
悲哀的是我連可以怪罪的對對象都沒有
這種心酸也只能往肚子裡吞,誰懂?


如果我們之間會結束,絕對是因為你不想繼續。
兩個半小時後,你對我說了這句話。


如果你懂我,你會知道那時候沒有離開的我,早已經註定是一個大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