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理工學部』
雖然說現在把夢想公佈這個行為有點不甚恰當



今天去聽了中央大學的大學院進學說明會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不年輕了

全場有85%是大三生10%是大四生
再年輕也不過是在剩下那5%中勉強抓到青春的尾巴

因為完全沒有留學生的關係
我得到了VIP的個別諮詢服務

談完後我開始問自己"有必要把自己往火坑裡推嗎"這個問題
因為學制不同的關係要浪費一年不說
就算順利的念完碩士也都到了可以嫁人的年紀了

當初那種力排眾議就是要念化學系卻落得啞巴吃黃蓮的不堪回憶
一道冷風就這麼颼颼的吹到我的心坎裡


我不是甚麼勇闖美麗島之類的冒險節目主持人
不想也沒有那個條件再去走錯任何一條路
尤其是這種根本就無法回頭的不可逆反應

已知條件加上一個未知化合物

會合成出一個有經濟效益的產物還是製造出一堆汙染環境的廢物?


未来についてはっきり考えた方がいいだ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