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是為了印證這四個字而生的吧!

我想。

前幾天在折扣季上買了一雙鞋
試穿的時候很漂亮很剛好很合腳
銀的黑的無法抉擇兩雙都有新的都剩最後一雙
最後聽信了店員的饞言捨棄了原本中意的黑色買了銀色

這就是噩夢的開始...

回家歡天喜地的把新鞋拿出來在房間裡穿著乾過癮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左腳好鬆
"該不會一隻是M一隻是L吧"
脫了鞋一看兩隻都是M沒有錯背對背比了一下也沒有異狀
"大概是我有一點大小腳吧"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今天第一天穿著它去逛街
走著走著右腳是娃娃鞋左腳跟脫鞋沒甚麼兩樣
我的大小腳如果嚴重到這種程度我想我應該要去看醫生
走到公園坐著好好的研究這雙鞋
.................

長度是沒有問題但是寬度整個就是錯了
再仔細一看右腳明顯的有鬆緊帶左腳完全就是看不出鬆緊帶的痕跡
這不是新的嗎Orz..
我想八成是哪個腳板超大的女人把它塞爆後逃之夭夭
突然想起店員那親切中帶有一絲詭異的笑容
她大概很慶幸終於有人買走的這雙燙手山芋

知道這個事實也不能改變這個事實

突然想到,今年一月跟阿珊一起去池袋西口公園我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標示,在這↓


腳上穿的就是那雙要命的黑心鞋= ="
瞧瞧左腳跟鞋子的縫隙都可以放進一根熱狗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以後就算是店員說是新的也是要試穿完才能買

這雙鞋大概只能送給我妹叫她自己想辦法把右腳撐大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