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煙花大會後拖著一身疲憊趕回新宿搭上前往大阪的夜行巴士
我的霉運為什麼可以從台灣跟著我坐飛機來日本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以前從台北坐往台中的統聯不是坐到我往後躺就會馬上實行牛頓第三運動定律的椅子
不然就是遇到愛把腳頂在人家椅背後不讓人家躺的缺德鬼
兩小時的路程牙一咬忍忍就過去了

從新宿到大阪一坐就是八小時的時間
別人的椅子都可以調到45度為什麼我的只能調4.5度
用盡了各種辦法想入睡但全車的人大概只有我知道途中共停了四個休息站

既然做人沒辦法做到完全正直坐車的時候可以坐的正直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好不容易熬過了這要命的八小時
一下車又一道霹靂狠狠的往我頭上劈下來
我居然沒有帶到我的第二生命

沒有眼鏡對大近視來說跟是第十一大酷刑
太棒了我真的是太優秀了
一再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總之

在一連串不順利之後開始了我們的六天五夜的關西之旅

先是搭了JR到了自助旅行者的好朋友"東横イン"
chenk in 寄行李 到麥當勞吃了早餐 買了地下鐵一日劵
前往今天第一個目的地「大阪城」

要死了 真的 要熱死了 怎麼可以熱成這副德性

更要命的是從車站到大阪城足足走了將近一個小時
是的沒錯 在烈日當頭的12點我們漫步在諾大的大阪城公園裡



花了500円的門票進了大阪城裡
美其名是要參觀那些寶貴的歷史文物充其量只不過是要躲避酷熱的攻擊而已
走馬看花的繞了繞之後大家決定返回飯店休息

還沒出發前早已定案的晚餐〈迴転すし放題〉
在我們搭到梅田站問了路人和警察找了將近一小時找到地址之後發現江山已易主
沒有備案的我們只好選擇轉往傳說中關西的美食天堂『道頓堀』



跟著名的螃蟹料理店和グリコ照了相之後
隨意選定了一家店吃了巨大無窮的便宜拉麵
前往法善寺旁邊的一間特別的小店【夫婦善哉】



這家店只賣一種料理「紅豆湯」
把一碗紅豆湯的分量分成兩碗夫婦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如果是夫妻情侶吃了之後可以幸福圓滿
如果是單身男女吃了之後會有姻緣降臨
但在你還沒有証實這件事之前就得先掏出800円



這個噱頭讓這家暴利的店開了一百多年
不管從前以後人們期盼幸福的渴望不論得付出多多代價都無法被壓抑的吧


結束了這災難頻頻的一天,有舒服的彈簧床可以睡成了今天最美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