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那些名勝古蹟觀光景點都比不上他們全家的熱情款待

愛幫我看手相算命彷彿要看透我的爸爸
一直問我甚麼時候還要來第二次的媽媽
離開前一天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的大姊
這五天一直對我噓寒問暖超親切的大哥
還有已經認識我好久對我超極好的二姐

不像對客人一般的招待而是像對待家人一般的照顧


只是

陷的越深越是無法從泥沼中掙脫
感受的越多越是無法去結束這一開始就不該發生的事情



賣火柴的小女孩不停的點燃手中的火柴起初圖的只不過是溫暖
當她發現小小的火柴給她的不只是溫暖還有滿滿的希望時就這麼不自覺得一根接著一根的點起來
只是她不知道當火柴消耗殆盡的時候也是她離開人世的時候

不過,至少她深深覺得幸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