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學校一年一度的盛事就屬各式各樣各校各具特色的文化祭
比起去年的置身事外今年似乎是多了一分參與感



第一天的スピーチコンテスト因為ゴルフ的參加
讓我不覺得我是為了要點名才起個大早來學校
姑且不論他是不是因為人緣太差才被選為班級代表
站在台上要具備的不只是使用非母語演講的能力還有壓力和緊張的克服力

以他為榮這四個字也許言重了點但他的確也沒讓人覺得失望



第二天的主要行程就是文化服裝學院的年度服裝秀
記得去年排隊排到一個腳軟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很想跟他們說我們不是狗幹嘛用繩子把我們圍起來
不過這一切的等待在進入秀場辛苦的偷拍了一堆照片之後都值得了

偷拍是很缺德沒錯但我實在很想用圖文並茂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我看秀的心情

能憑自己的力量做出那些衣服走出場場爆滿的服裝秀固然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但是那些衣服真的不是普通人類可以穿的。

這是我簡單的為這場服裝秀做出的結論。

最後一天的カラオケ大会呈獻出一個會場兩個世界的窘境
一區猶如去演唱會的搖滾瘋狂一區是聽古典樂般平淡冷靜
最終的高潮是八個由台灣男生組成的歌舞團將"你是我的花朵"和"舞女"推向國際的舞台


然後,文化祭就這麼結束了。


回家收拾行囊,明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