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比起那些搭飛機從台灣飛來日本的人我的熱血顯得微不足道,
但這次的比賽在我個人的加油生涯中已經創下了歷史性的一頁。

很久以前就決定不管是哪一隊代表台灣出賽都一定要去現場幫他們加油,
只不過最近忙到一個翻天覆地等我意識到該買票的時候已經是賽前一天的晚上了。

急忙上網訂票卻發現早已經停止發售只好親自跑一趟便利商店折騰一個晚上終於搞定,
晚上六點才開打的比賽我不到五點就坐在方圓百里空無一人的指定席上,



搞甚麼鬼,要我坐那邊乾脆叫我在房間看轉播還比較High。

播放完日本的國歌和台灣的國旗歌之後開始進行第一局的比賽,
拿著剛剛得到的加油棒和小國旗慢慢的往人群中移動,
雖然三壘側的台灣加油團並不多但是熱情整個是不輸給對面一壘側的日本人,

四局上,統一獅先馳得點,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之後,就猶如大家所知,被反攻之後就再也沒起死回生過。

但值得開心的是我居然跟OPEN將照到像 ^^



OPEN家族整個就是風靡了整個會場,OPEN將的主題曲唱完中文唱日文,日本人也猛拿著手機邊拍邊說かわいい。




隔天對韓國的比賽在斷斷續續的網路電視上看的我情緒高漲,
八局上被韓國攻下一分後當下決定如果台灣能勝出明天就再跑一趟巨蛋看冠軍戰。


只不過,知音難尋,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共襄盛舉,
我只好拖著心不甘情不願的ゴルフ再一次去現場幫台灣加油。
基於預賽那冷冷清清的狀態,這次連預購都沒去直接到現場買,結果完全是一個大排長龍。

然後,今天沒有跟OPEN將照到像也沒有聽到OPEN將唱歌還在嘀咕不知道延長賽要打多久之際,
都還沒回過神來就莫名其妙的被得了致命的一分,看到最後已經恍神的腦子整個被嚇醒。


最終,我花了5500円看了兩場一分飲恨的比賽,還花了3200円買了一顆紀念球。
但是能在異國和這麼多陌生人為了同一個目標為了自己的國家加油打氣,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