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去年一樣
上完今年的最後一堂課之後有一個年末パーティー

校長和學生委員長致詞完之後
全BIL一起高舉杯子喊"乾杯"
慶祝這學期有一個美好的結束
希望下學期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謹記去年我一樣食物都沒吃到的教訓
今年先飽肚一番才開始我的拍照行程

小圈圈老班底


蒙古人兄妹檔


和我照像頭都要歪一邊高個韓國人&俄羅斯人


英日中泰寮精通五國語言行動翻譯機寮國人&BIL最有氣質又平易近人的泰國千金大小姐


今年的團康遊戲從去年的射籃改成兩人三腳班際對抗
我好衰我一點都不想玩只不過因為班上只有兩個矮子就得被配成對
跑完之後我的右腳腳背黑青了一個禮拜



而凌波舞則是沿用去年的活動
這個感覺矮子跟小胸部占優勢好像是為我量身設計的遊戲
由於我坐姿體前彎連15公分都無法碰到
只好忍痛放棄我參賽的權利



這次的年末パーティー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了
也在今天我見識到韓國人在經濟風暴下培養出的勤儉美德
冷食熱食餅乾水果全部打包回家也就算了連免洗筷都搜刮的一雙不剩

了不起

這世界上真是有太多我還需要學習和克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