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約定在今年總算實現,
沒有大人在的十九樓正適合重現當年瘋狂的十九歲。

《WEDGWOOD TEAROOM》的英式午茶約會,
說不完的心事和一直把頭喀掉的不祥自拍照還有聯手出擊的超特價乳油木,
新鮮感和友情深度成反比的笑點是讓我們離不開彼此的秘密武器,
互相利用跟相互扶持的一線之隔我們之間毫無疑慮。



形象在這個場合不曾出現的KTV,
一邊吃著麻辣燙一邊點歌一邊唱還要挪出時間笑倒在地上,

考聯考的時後都沒覺得時間有這麼緊。



好久沒照的拍貼照出了我們隱蔽在我們稚嫩外表下老化的心智,
少女時期最喜歡的就是將所有自己喜歡的圖案塞爆所有空白的角落,
而現在只會習慣性點上當天的日期來記住每一次碰面的珍貴,

記住你身邊那個重要的人,如此單純。


不管多早上床睡覺總是會在床上聊到曙光微露,
對我而言和好姊妹一起在聊不盡的話題裡入睡和躺在男朋友的臂彎裡沉睡,

兩種不同的幸福感,不相上下,缺一不可。


摩斯漢堡裡妙語如珠的店員問我跟你還有我妹是不是姊妹,
都已經跟她說了我跟我妹才是姊妹她還要說你和我妹比較像姊妹,
拿我們的拍貼給我媽媽看媽媽還問我說你甚麼時候跟妹妹去照的?

我們有那麼像老虎老鼠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嗎?


還有太多太多的夢想等著我們去實現,
兩人三腳也許比一個人來的緩慢許多,
但如果夢想的終點沒有你一切都沒有意義,

就算再慢,也想要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