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太陽公公送給情人們的大禮物是一整天的溫暖,
上一秒還懶洋洋的賴在床上下一秒馬上興沖沖的一躍而起,

只因為從電話那頭接收到令人期待的行程。


就像在信義誠品前可以踩在沙灘上作日光浴一樣,
在TBS電視台前的期間限定露天溜冰場也是那麼得出奇制勝。

映入眼簾的是可以預想得到的洶湧人潮,
溜冰場上的那些人說在溜冰整個太牽強,
了不起就只能跟朋友炫耀在冰上散步罷了。



我想走在冰上並不會比走在陸地上快活,
唯一的收穫就是讓我再一次告誡自己不要再中了網頁設計高手的圈套。


PINK PINK 的 LOVE CAFE沒有看到說好要來當一日店長的LOVE兔,



BLUE BLUE 的 avex gallery 可惜沒有松本潤,



拍攝了流星花園和流星之絆的TBS相關產品居然只有咖哩調理包.....



看著這一切的一切居然沒有發脾氣的我,整個修養之好。


初回目的葡萄牙料理就獻給了今年的情人節大餐,
美酒配佳餚這種人生樂事我想我這輩子無法享受,
以後我結婚我考慮用奶茶當酒敬。




一切的不完美都因為你而變得完美。


♥ Happy Valentine'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