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有改變
如果,我願意改變
那麼,我們之間就不會變。

只是,那些如果並不成立。




你心中的那些無法諒解我無法了解,
你口中的那些無法忍受我無法接受,

於是,七年的感情從想念走進了懷念。


曾經擁有過的幸福是一種幸運,
曾經感受過的感動說一聲感謝,

在愛情的起點和終點那些最後的默契足以證明我們曾經相愛過。


我不是你要的那種能夠隨時隨地關心王子的公主,
你不是我要的那種能夠百般容忍任性公主的王子,

童話故事有很多,只是沒辦法找到任何一頁寫上我們專屬的快樂結局。



快樂和傷心都會加成,只可惜它們並不會相互消長。
我會忘記我們的過去,那些令我難過也令你難受的過去。
能夠微笑著緬懷過去,是我能為我們的愛情做的最後一件事。



今天是我們牽手的第八十五個紀念日,也是分手的紀念日。
23日,記錄著從好朋友到男朋友到前男友的甜蜜與羈絆。


如果可以,希望哈妮在哈尼心中是個最值得回憶的紀念。



如果我哭了,是因為我為你高興,你終於可以去尋找那些你所謂的在乎。
如果我笑了,是因為你為我祝福,我終於可以去尋找那些我所謂的疼愛。



只是,



現在的我,



怎麼會面無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