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上課拿到了一張クラス会のお知らせ,
很好,這個班上終於有人站出來做些有意義的事了。

問卷是25歲的菊池さん打的,
人數是在北海道念完大學的水口さん統計的,
錢是大學畢業也是我最中意的石川さん收的,

果然年紀大的比較有做事的能力。


在居酒屋的包廂裡,
端菜、遞酒、都是班上的男生自己來,
我不知道服務生是用來幹甚麼的。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接近,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融入,

不過我想應該都只是好像而已。


開學到現在第一次大量的跟班上女生們講到話,
還玩了一個從頭到尾不知道她們在喊甚麼的遊戲。



然後,


登登!!!


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眼鏡先生跟我照像時居然主動比了個很可愛的愛心,
害我一時緊張比了連自己都不知道是甚麼形狀的東西...


クラス会在兩個小時後結束,
在車站的前剛好碰到也正要回家的石川さん和四ヶ所さん,
跟眼鏡先生一邊走一邊聊天,
雖然不知道是我日文發音有問題還是他有點茫了一路上整個答非所問,
可惜姿齊小姐覺得側面很帥的四ヶ所さん就沒有眼鏡先生那麼平易近人,
當她想要趁機跟落單的四ヶ所さん聊天的時候才發現他已經不知道哪時候消失了。


最令人扼腕的是和眼鏡先生搭上了同一條線但是反方向的電車,
只差那麼一點點就能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不過也好,
太完美的人生就不像喜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