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紋一直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從她開給我的觀光清單就可以知道。


正門沒有任何一個招牌建築物破舊到令人傻眼,
讓我們找了半個多小時的卻失望透頂的化學系館,
就學校的美觀度來說東海大學整個大贏東京大學。



才發了豪語說誰再找我去就跟他翻臉的浅草寺,
還是很沒有原則了又去了第586遍,
還好觸霉頭的凶籤終於在這次放過我一馬。



明明只有兩個人卻像有兩百個人在的KTV,
大學時代的瘋狂夜唱就算時空轉變也能重出江湖,
但只要一唱到正High處就會壞掉的麥克風真的讓人很不爽。






『君子之交淡如水』


臉皮超厚的兩個人絕對是要對號入座,
即便我們之間的談話絕大部分一點都不君子。


我們一直對不同的事情有著相似的同仇敵愾,
說親密,也許知心更能貼切的形容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聊到天亮不睡覺不睡到下午不起床,
就是這六天同居關係的最佳寫照。


如果時間可以像話題一樣永遠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該有多好。


謝謝你留下來的那份感動,
希望你的行李箱還能裝得下滿滿的美好回憶。


信任與被信任一樣難得,很高興,我能同時擁有。
如果你也有同樣的感受,很高興,我能讓你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