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天,好短,短到連一句其實還愛你都沒來得及告訴你。

{###_nimymemory/32764/1596985612.mp3_###}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你說。



「你總是坐在那張椅子上寫著東西」你接著說。



操場,樓梯,310,旋轉門旁邊的早餐店,還有那條遍地狗屎的人行道,
我想我們都該感謝那些在我進入新店高中後才開始撒野的狗。



不需要發誓,那一張張再熟悉不過的照片是你還在乎著我的證明;
沒辦法隱瞞,那一顆顆再也止不住的眼淚是我還是喜歡你的證據。




你還說,早知道我那麼吃這套你就要多照一些。
你要知道,我吃得不是照片而是你一直以來的用心和細心。




你送的歌,你做的卡片,你拍的照片,你錄的影片,
最幸福的事,是不是如此而已?





從現在起,有多愛你,就會毫不吝嗇的告訴你。








我沒有離去,是你做了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