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再經歷的不安,總是發生的悄然。
隱隱作痛的左膝蓋,幸好發生的時機還不算太壞。


放下學校放下講習放下就活放下一切趁著還能走的時後急奔台灣,
一下飛機馬上去照X光一樣的症狀不一樣的醫生又給了我不一樣的結論。


不再像去年一樣害怕,因為我握著好多雙暖暖的手。



託黃小姐的福,她嚇到我,我嚇到他,
雖然他並沒有給我像我給她那樣的成就感。

但我們的開心是不相上下的,應該。




載著我的腳踏車還是當初那輛,
只是不用再因為雙載而擔心被教官抓。


就這樣,慢慢地,靜靜地,穿梭在諾大的台大校園裡。



認真的看著認真的做實驗的他,
看似輕而易舉就能做到的事情卻如此得來不易。


就這樣,慢慢地,靜靜地,環視著佔有他最多時間的實驗室。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小小的動作,能給我們大大的幸福。









就算跑不動跳不了蹲不下,只要還能走,
我一定會奮力的朝著你在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