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想去的伊豆在相當吸引人的行程的催化下總算成行,
平日限定的超划算價格包含了JR車票和令人憧憬的高級旅館怎能叫人不心動?


伊豆可以分為東伊豆中伊豆南伊豆西伊豆四個大區域,
放棄了熱門的西伊豆選擇中伊豆只為了遷就中意的飯店。


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


修善寺駅位在一個相當尷尬的地理位置,各個景點的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幾經考量後決定往南走來個許先生最愛的親近大自然之瀑布之旅。



『河津七滝』,伊豆著名的景點之一。

直接翻譯就是七個瀑布,沒甚麼典故的命名。




相較之下,這一段跟瘋雨戰鬥的感人故事更耐人尋味。




從第一個瀑布的頑強抵抗,


到第四個瀑布的棄械投降,


和第七個瀑布的相擁而泣,



還有那些就連大晴天都不是很好走的崎嶇又蜿蜒的階梯。





一切的一切都變得異常的冷靜,在崩潰之後。





【湯回廊 菊屋】



360年前就存在的老飯店在不斷的提高住宿品質之餘,也保留了許多懷舊的時代產物。
佔地廣闊的飯店卻只有44間客房,服務的質與量都是無可挑剔。
2個人住在可以容納20個人的和洋房,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許先生最愛的庭園景緻。
穿著浴衣品嚐精緻的懷石料理之後,還有無限供應的咖啡和拉麵可以當作宵夜。
四個露天風呂和四個室內風呂任君挑選,自由入浴的貸切露天風呂當然是我的首選。






泡完溫泉回到房間坐在窗邊吹著晚風喝著汽水看著彼此聊著未來,多幸福。




看著沉沉睡去的他,背了一整天重到不行的行李在滂沱大雨中走了一整天的他,一定很累吧?
而我卻只在乎我的伊豆旅遊書被淋濕,還怪他沒保護好我的東西對他發了好大的脾氣。
轉頭看著桌上那些早已晾乾的東西,我知道他用他的包容保護著我和我們的一切,已經很久很久。


謝謝你,寶貝,晚安。





隔天吃完早餐許先生發現他昨天泡了一天雨水的襪子居然沒有拿出來晾乾,
在沒有別雙襪子可以替換的窘境之下只好拿吹風機快速烘乾。


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聞過最想吐的臭味。



那可以進化成一種生化武器我想。




離開中伊豆前往西伊豆最受情侶青睞的景點,『恋人岬』。

信手拈來盡是浪漫又甜蜜的情境,灑落的陽光讓這一幕幕更完美。



入口處那個怕別人不知道這裡是恋人岬的高調招牌,


停車場旁那個上一站是土肥溫泉下一站通往結婚的不合常理站牌,


ステラハウス前那張怎麼算都一定會過期的定期券,




接著穿過一不小心就會跟蟲相撞的樹林和綿延到天邊的階梯就會到達愛の鐘和金の鐘。


1984年10月設置的愛の鐘,成為恋人岬最具代表性的象徵也因此讓這裡聲名大噪。
烈日讓相機螢幕白到眼很痠,卻讓腳背黑到心很酸,然後完全忘記要找富士山這回事。


1989年3月設置的金の鐘,歲月雖然讓當初的金色斑駁但也見證了愛情的歷久彌新。
對著大海敲三聲,約定好將來一定要到關島的恋人岬看看銀の鐘,然後一起回憶著今天。




最後在恋人岬事務局申請了兩份至今已經發行了618170張的恋人宣言証明書,
大張的收在秘密抽屜裡,小張的放在愛的皮夾裡,這份甜蜜藏在淺淺的笑容裡。








“二人はずっと一緒だよ”






有些地方,只有跟你一起去才有意義。
有些地方,只要跟你一起去就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