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予:東海大學

感謝 東海大學讓我大學這四年在台中吃到便宜又好吃的小吃,
租到便宜又溫馨的小套房,唱到8小時才200元的KTV,找到這輩
子最好吃的泰式酸辣義大利麵,最重要的是,遇到了他們,一群
擁有各式各樣的幽默感,我願意用我最大的誠意跟他們經營一段
長長久久感情的好朋友、好學長、好姊妹。

特此致謝

廖浥仙 敬上



沒有機車、討厭物理
愛這個沒有機車跟沒有腳沒甚麼兩樣的台中
愛這個明明是化學系卻把物理當擋修標準的東海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愛。



我們的主打歌,記得嗎?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說好了以後房子買隔壁
說好了以後不能嫁給對方不喜歡的男生
說好了以後當親家


下輩子的事
誰都沒辦法保證

但這輩子
不用約定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守護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