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背黑鍋的感覺真的很差,
尤其是被你們這種人放上來的黑鍋。

聽別人轉述完從你們口中放出來的屁話之後
我的感想只有四個字

『關你屁事』

就算知道了解事情的真像只會讓自己更生氣
就算知道對著笨蛋解釋些甚麼只是浪費時間
不說不看不聽不想這種神的境界我還是做不到

我們很熟嗎?你們跟那些當事人又很熟嗎?
為什麼你們那麼閒?大大小小男女老少的事情你們都要管?
她們跟誰做朋友我跟誰走比較近跟你們有關係嗎?
就只敢在別人背後講真的要攤牌的時候為什麼連個屁都不敢放?

算了,問了那麼多你們一定連一個都答不出來

不要把天真跟白痴畫上等號
也不要把正義感跟雞婆混為一談
我討厭這種沒常識沒知識到一個極致的思想

我說啊,
如果時間那麼多就去多念點書充實自己吧!
這世界上需要的不是每天只想談戀愛卻沒人愛的可憐蟲
也不需要每天只出一張嘴卻連話都沒人聽的懂的管家公
別讓財務已經出現赤字的台灣花錢去拯救你們這些無藥可救的笨蛋

仿冒品之所以會沒價值,是因為它可以輕鬆的被擁有;
就跟你們的友情一樣,不需要靠任何努力就可以得到。


多花一分鐘跟你們做朋友就跟多花一分錢去買一個廉價品一樣,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