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那一股衝動造就出的勇氣
最終我還是一個人拎著行李獨自飛往距離台灣1555海浬的泰國



英文有多重要雖然早就已經知道
但如此迫在眉睫的需要倒還是頭一遭
要不是還有圖案做輔助只有充滿不確定感的英文跟像符的泰文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應付這種場面

泰國那個大的不像話的機場讓我足足走了半個多小時才走到出關的地方
出了關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了他
露出的笑容並不是因為久別重逢而是因為大大了鬆了一口氣


坐在車上看著窗外那些從未見過的人事物
一個小時也就這麼不知不覺得過了

到達泰國了第一頓晚餐吃了台灣跟日本都有的肯德基
雖然真的很辣但是果然跟他形容的一樣好吃



上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應該是一年半以前的事情
尤其這種可以坐在沙發躺著看的高級電影院還真是我的第一次

英文發音泰文字幕

看完了發音跟MOMMY超像的MUMMY
知道這部片在說甚麼我真的覺得我好優秀




晚上和他哥哥還有他哥哥的女朋友一起吃飯
連說個名字都花費了20分鐘的時間
說芷妮 他們發音發不出來
說CHIH NI 感覺好像多慎重的樣子
說Maggie 我有一種沒來由的糗感覺

最後只好說シジ
奇怪我明明是台灣人為什麼要跟人家說我那個發音完全跟中文不一樣的日文名字


今天,泰國和台灣,零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