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就在創造出令人瞠目結舌的經典之後默默的結束了,
早點看清事實或許也不是一件壞事,接在絕望之後的應該要是滿滿的希望。



昨天的強風暴雨把我的雨傘吹爛了不說,
第一次買黃牛票的經歷居然在日本發生。

在售票口前躊躇了一陣子之後有個日本男子開口了。

溝通了一陣子之後我們用1000円購買了原價3500円的外野指定席,
第一次坐到視野可以將整個球場一覽無遺的超級好位子,
但環繞四周卻發現我們被滿滿的韓國加油團團團圍住。

噢!我不是特地告訴他我是台灣人了嗎= ="


正當我們放下包包開始要把便當打開來吃的時候,
那位日本男子氣喘吁吁的衝到我們的座位旁一直跟我們道歉,
然後他把他手上的那兩張更高級的坐位無條件換給我們叫我們好好幫台灣加油。

噢!世界上居然還有這樣的好人^^"



結果,結果,結果我看到了甚麼?

我看完第一局就開始由衷感謝那位佛心來的大叔,
如果我是坐在敵營看到這種場面我可能會因為太過尷尬而惱羞成怒。

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在七局被提早結束。



為什麼我掏心掏肺的每次都到東京巨蛋幫台灣人加油打氣,
從亞洲職棒大賽到世界棒球經典賽去三場輸三場,

不是我的問題不是我帶塞不是我不是我!
不然不會連今天我坐在電腦前看的對中國這場比賽都輸了.....

在台灣終於得到了第一分時我居然流下了兩行熱淚,我想我真的太入戲。

愛上彭政閔,從今天起。


我想我還是會無怨無悔的支持台灣的棒球,
只是我需要一個跟我一樣熱愛棒球的在日台灣人跟我一起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mymemory 的頭像
    nimymemory

    nimymemory的部落格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