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東京郊區的読売ランド名氣雖然沒有迪士尼樂園來的大,
但對於身為樂園控的我來說沒去過這件事就是最大的吸引力。

一如往常天人交戰勉強在預計的時間睡眼惺忪的出門,
搭上中央線轉乘京王線最後搭上纜車歷經1小時總算抵達。



為了讓這4500円創造最極致的回憶經濟效益,
無論刺激與否總之就是要玩到跟吉祥物的臉一樣臭為止。




① バンデット
全長1560m最高時速110km最大高低差78m在樹叢裡穿梭的雲霄飛車,
夏日還有限定溼答答版列車殺紅眼的噴水手真的沒有在留情的。


② ループコースターMOMOnGA
日本最初的粉紅色站立式雲霄飛車,
幾經掙扎後還是去挑戰其實要擔心的應該是跨下會不會受傷。


③ フォーミュラバトルレース
就是個不管是看還是開都無法讓我提起興趣的賽車,
我想我還是先把汽車開好就阿彌陀佛。


④ ルーピングスターシップ
360度海盜船,許先生對這種旋轉的東西完全沒轍,
我知道以後他惹我生氣的時候要怎麼整的他滿地找牙了!


⑤ ミステリーツアー
為了貪圖入口處那個水風扇我們去玩了看起來比學園祭還要破的鬼屋,
除了黑以外沒有任何爆點還被嚇到半死大概是平常虧心事做太多。


⑥ ゴーカート ハイウェイロングコース
全長1000公尺就是油門踩到底開心地繞一圈回來就好,
如此不用大腦的遊戲居然是我們排的最久的一項設施。


⑦ アニマルレスキュー
到動物保護區內用會射出網子的槍抓違法的盜獵者,
如果這是真的我大概還沒套住任何一個就被殺死了。


⑧ SLコースター
架設在湖面上的復古溫和型雲霄飛車,
坐在上面吹吹涼風照照相休息一下接著去最後一個點。


⑨ クレージーヒュー・ストン
4G的重力垂直上升&2G的重力重直落下真的是太CRAZY,
希望將來我下地獄時可以搭電梯不要搭這種連用看都腳軟的酷刑。



就在許先生心滿意足的上上下下N次之後天色漸暗天氣漸涼,
是時候踏上來日本後第一次的水上樂園之旅。

我沒去過八仙樂園不知道台灣的水上樂園是不是也如此使人作噁,
雖然擁擠的人潮是預想之中的事,
但放眼望去膚色多於藍色的景象已經超過正常人可以忍受的範圍。




BUT,為了我一次都還未亮相過的可愛泳衣,
我還是牙一咬忍住滿肚子的不舒服開心的下水去。




漂漂河,大海嘯,滑水道,游泳池,跳水池,兒童池,
就是一個很普通很陽春不怎麼失望也沒甚麼驚喜的水上樂園。


一直覺得既然吹頭髮要收錢那能不能買個比較吹得乾的吹風機,
那種弱風配上一頭厚髮花個4500円都無法保證可以吹乾,



除了這件事之外,也沒甚麼需要大肆抱怨的地方。




夏日樂園的充分條件是要價4500円的水陸套票,
水上樂園的必要條件是夏日限定的各式泳池,
樂園裡那兩張幸福笑臉的充要條件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