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的國定假日『建国紀念日』
三連休的最後一天

由於我妹和我姐的腳力已經不堪負荷
要練到像我這樣也是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今天我們睡到一個超飽才起床
去逛了超大的TOKYU HANDS
之後去吃了好吃到炸開的泰式料理
我有時候真的很想懷疑
泰國人真的都在泰國吃這種泰式料理嗎?

之後在新宿隨意走走晃晃
不知不覺又到了該回宿舍的時間
先跟她們回飯店收拾一下我該帶走的東西
華盛頓飯店還是一樣熱到讓人想發飆
但我懷念可以不用10:30洗完澡的浴室
我懷念跟妹妹幾在一張小小的單人床
我懷念三個人一起看電視然後面面相覷的說:笑點在哪?

嗯!

明天我沒辦法送你們離開
お気をつけてね~

開始倒數著回台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