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フェスティバル

真不愧是泰國人的盛會

這個週末又是一個一點都不想出門的下雨天
學校的泰國人幾乎都會去參加
當然ゴルフ先生也是興致勃勃的樣子
頂著低溫和大雨又到了原宿



我想他應該覺得很開心
泰國舞、泰拳表演、泰國飾品、泰國料理和多到誇張的泰國人
雖然雨下成這樣人還是多到一個連吃東西都要站著吃的地步
我開始相信老師說的每年的這個活動人潮有多恐怖

他很開心的說:想吃甚麼?有泰文我都看得懂!!
我想也是,今天就讓你作主吧!

我們一人吃了一盤打拋肉飯和合吃了一碗泰式酸辣湯麵
寒冷的天氣吃泰式料理真的很幸福
好吃真的很好吃很飽我又很飽了

因為太飽所以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我從原宿走路回初台
坐電車必須從原宿坐到新宿再從新宿轉車到初台

走了一個小時,省了250円。

我想ゴルフ一輩子都沒有走過這麼久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