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郵局繳完了水電費的這一瞬間,
我完全了解黃金傳說存在的目的。



不過短短一個月
不常煮飯不常在家連冷暖氣都沒有開
洗澡不漫洗碗不慢浴缸我連用都沒用
唯一可以想到的理由大概是我腸胃蠕動的次數太頻繁

以前在台中水都淹到浴室可以游泳
這裡一個月就可以支付六個月的水費
說游泳我承認是誇張了一點
但再誇張也沒有這裡的水電費誇張

等到再熱一點一個月ㄧ萬日元都不知道夠不夠應付這些支出


話雖如此,真要省水省電真是太為難我了...
那種原始人的生活還是不適合我這種現代人。

黃金傳說對我來說真的只是個傳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