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不是不能改變
只是看他願意不願意改變

歷經千辛萬苦辦完各種雜七雜八的手續後
這輩子第一次以腳踏車作為上學的交通工具


很微妙
這種初體驗竟是在日本發生

從剛開始為了閃路人而去撞上電線桿

途中有三個為了禁止車子進入而設置的柱子



縫隙那麼大柱子那麼細我還是可以筆直的撞上柱子而不是穿過隙縫
這何嘗不是一種技能

一直到一個超大十字路口逼得我只能坐在車上用走的

為了搶救可能是發了瘋從書包裡衝出去的錢包
進入校門的前一刻還在眾目睽睽之下幾乎是撞上了牆壁

一局撞球母球撞子球的次數大概都沒有我今天20分鐘內撞到的多


結果,用兩隻腳跟兩個輪子所花的時間整個就是不分軒輊。

我還能安然無恙的在這邊打網誌真是一件需要謝天的事情;
那些跟我擦身而過但平安無事的人應該也要抱著感恩的心。


不過,我是開心的。

終於實現好久以前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多麼渺小的願望,
雖然時間是晚了一點畫面是滑稽了一點還需要在更努力一點...



該幫我的寶貝腳踏車取個可愛的名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