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YA→日文是這麼念的
跟中文發音完完全全的天差地遠

為了慶祝ハイレイさん的生日
選定了不二家餐廳作為慶生的地點
為了配合ハイレイさん想要當貴婦的心願
眾多分店中銀座分店雀屏中選



* http://www.fujiya-peko.co.jp/index.html

吃完了價錢和飽足感不成正比的午餐後
走在只有假日會實施的『歩行者天国』
雖然這裡是銀座不是秋葉原
但還是害怕還有第二個殺人魔衝出來亂殺一通
我想站在兩旁的警察應該就是要來保護我們的吧

銀座的東西果然不是普通人可以買得起的
樂透不知道要中幾次才能在這邊買一間小套房
不管是名牌精品還是保養品生活用品的旗艦店通通都開在這個寸土寸金的燙金地段
但莫名其妙的是每間名牌店都擠滿了跟週年慶一樣多的人
日本人熱愛名牌的已經到了一個我無法理解的病態地步

經過一連串Window shopping之後
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Manneken"
聽說不管甚麼時候來都會大排長龍的鬆餅店
熱衷於排隊這件事也是日本人的病態之一



吃完了下午茶之後馬上又殺去晚餐地點"煉瓦亭"
這是一間從西元1895年就開業的餐廳
裡面的裝潢美其名是走復古風實際上就是一個破爛而已
雖然蛋包飯跟豬排飯是很好吃沒錯
但我還是不懂它有那麼有人氣的點倒底在哪




最後逛了一間完全就是不可思議的沖縄產品專賣店
發育不良的蓮霧、看起來爛掉的香蕉、賣像很差的拔辣在這間商店裡被當寶一樣在賣
台灣任何一個水果攤上面的東西看起來都比這裡賣得好吃得多

我想會買那些東西的人不是凱子就是傻子

銀座這個地方還是等我真的嫁入豪門之後再來會適合一點


とにかく、ハイレイさん~21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