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過著不像觀光客的生活
享受著睡到飽才起床這種天堂般的生活

吃完中餐去了另一間很漂亮的百貨公司
為什麼連泰國的百貨公司都比台灣的漂亮
我真是受夠了新光三越那個醜到爆的紙袋
好吧!離題了。
陪他逛了逛挑了母親節的卡片和禮物
雖然我覺得他配東西的眼光有嚴重的問題但畢竟是他媽媽我也不好意思說些甚麼



百貨公司的七樓有保齡球館
為什麼我在台灣都沒去過那麼高級的保齡球館
為什麼我們隔壁道的每個人每次都打全倒
為什麼要騙我說他真的打得很爛
為什麼我沒有一次不洗溝

最後我發飆的告訴他打得爛要像我這樣才夠資格說打得爛




今天曼谷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