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看四面佛的行程因為大雨而取消
一起去了類似家樂福的大賣場買一些要帶回台灣的拌手禮

在超市的一隅我們看到一個滿推車都是我想買的海苔的男子
默默的在旁邊看他清空架上所有的海苔
我正想說「你去問他是有沒有那麼好吃」
話都還沒講完ゴルフ已經衝去跟人家攀談
最後
原來海苔讓同是台灣人的我們在異鄉相遇

『好吃到爆』這四個字雖然白話到很沒有文學素養
但只有這四個字才能貼切的傳達到底有多麼的美味



我考慮將來要來做代理商把這款海苔進口的台灣
應該是可以發大財


晚上跟ゴルフ全家一起去慶祝母親節
那是一間可以吹著海風看煙火很有氣氛的餐廳
吃了一堆海鮮開了紅酒叫了啤酒還幫我點了一杯調酒



席間除了不停的傻笑跟拍照之外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聽不懂泰文也不會說英文啊!!!!!

我不禁又要給自己鼓鼓掌
不停的在做一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哪來的膽量去作的事


總之

♪ Happy Mother's Day

謝謝你讓我擁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