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一句「日本にいるうちに」和從頭到尾沒看到他正面的林威助
雖然完全不知道阪神隊的隊員誰是誰還是在大雨中看得比誰都認真

明治神宮球場的 東京ヤクルト v.s 阪神 的賽事
是來日本之後第一次看的日本職棒比賽



林さん一整套的阪神林威助讓我整個心都跟著澎湃起來
以前我總覺得在家裡看球賽又舒服又清楚
我終於了解那些拼了命要去看現場的人的心情
雖然真的是從頭到尾沒看清楚過球員的臉和那些球到底飛去哪了



那種氛圍是沒到現場就無法感受的。

日本職棒的球賽完全不容許有任何一秒冷場
從還沒開打前先把所有隊員的專屬加油歌唱過一遍
每個球員出場打球時再唱一遍得分也要唱中場休息也要唱

我決定要去把林威ㄗˋ的加油歌跟那些有的沒有的歌學起來。






到了七局兩隊各有自己的傳統活動會進行
東京ヤクルト是拿著很小把的雨傘唱歌跳舞
阪神則是唱完歌之後施放成千上萬的長條氣球



由於大雨已經大到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再加上他們居然把林威助換成一個洋將
看到這種場面的亞儒和我當機立斷的馬上離開大雨傾盆的球場



同樣身為台灣人我對林威助已經仁至義盡了。



最後聽說是阪神以8:3獲勝了



明年的世界經典棒球賽一定也要在日本幫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