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文化祭補假的五連休飛回台灣,
美其名是要回去準備申請學校的資料,其實只不過是因為想回去而回去而已。

深坑臭豆腐做成的麻辣臭豆腐,竹圍的新鮮海鮮料理出的美食佳餚,
知道我和妹妹愛喝翠玉綠茶還不知道到哪找到了翠玉茶葉泡成了一樣的味道。
不管是台中還是陽明山一通電話馬上帶著開心的抱怨上演羨煞旁人的接送情。

這就是我爸爸。


每次接到我們的電話都會興高采烈說:哎唷~該不會又是錢不夠用才找我吧?
老是跟小孩子一樣愛跟我們抱怨爸爸都只聽我們的不聽他講的。
工作上超強勢私底下卻像個小女人般牽著爸爸的手甜蜜的說:只有老的會對我好啦!

這就是我媽媽。


至於那個成天只想睡覺還一路追隨我腳步的妹妹白痴妹妹就不用提了。


以前回台灣只會想跟朋友見面敘舊現在回去只想全家坐在客廳共享天倫之樂,
從台北到台中,從台中到日本,距離遠了,珍惜多了,也懂事多了。




如果說家人在我心目中是第一位,那麼第二三名就是心幼跟筱晨,
兩個都是和我情同手足的好姐妹也是每次回台灣一定要見面的人。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只不過時間實在太趕加上碰上週年慶身為上班族的筱晨連一頓飯的時間都抽不出身,
下班回家的路上在板橋車站寒暄幾句約好下次回去一定要好好聊天聊個天荒地老。

被我弄壞的生日禮物在送修完畢之後我可是天天戴在手上唷 ^^

好久之前約定好的 BR4《SABATINI》下午茶之行終於在王心幼小姐積極的訂位下開花結果。
多虧我那好心的妹妹帶著那包巨大的食物到文化大學交給心幼認命的弟弟,
我不用帶著10包的泰國海苔和10包的魷魚片到這麼優雅有格調的餐廳。

話說我妹和他弟都念文化大學而我妹的好朋友居然是他弟的同班同學,
老天繞了一大圈不就是要他們兩個在一起好讓我們可以親上加親嗎?

不過他們說我們是神經病,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在High而已。




他們之於我,就像巴哈之於音樂一樣,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