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想做的事,就是有辦法找盡各種藉口去支持自己的決定。
就像想要去迪士尼,儘管已經去到膩掉還是有辦法找到覺得不去不行的理由。

二月是情人節五月是25周年十二月是聖誕節
本來只是想去買些聖誕節的紀念商品
卻還是禁不起誘惑的想去跟大家一起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於是,代價就是永無止盡的排隊和跟可怕小魔鬼的戰爭而已。

我繞在維尼和小豬旁邊打轉了二十分鐘
還是爭不贏那些婆婆媽媽和那些只會用哭鬧做手段的小魔鬼
累積了一些經驗之後轉戰唐老鴨和黛西果然是一舉成功



接下來除了排隊還是排隊任何極其無聊的遊戲都可以大排長龍我也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錯過了早上兩次的遊行
晚上最後一場的夜間遊行在一個小時前就去佔位子

美中不足的是最後的煙火因為他執意要去上廁所而沒有一起看到讓我發了一個超大的脾氣

不過無論我如何的無理取鬧,他總能照單全收百般包容,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也試著反省學著退讓,雖然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


迪士尼是一個只要花錢就可以買到幸福感的地方,
就算幸福只停留在曾經,也是人生中很珍貴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