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繽紛,用這四個字都還不夠能形容映入眼簾的唯美櫻花雨,
只可惜沒有人跟我一起分享這美不勝收的浪漫。




日本工學院的入學式在被滿滿櫻花包圍的武道館舉行,
就跟想像中的一樣不管是新生還是家長全都穿著套裝出席。



冗長的致詞加上昏暗的燈光讓我非常想要離開這個場合,
唯一讓我回過神來的是我聽到了?優科老師提到了柯南的日文名字,
由於他講太嗨又太快我只依稀聽到他說他是毛利小五郎的配音員還有參與一些柯南的製作,之類的。



好不容易捱到結束人多到連退場都還等了十五分鐘,
最想做的事就是脫掉那一身多停留一秒在我身上都覺得不舒服的彆扭套裝。





今天起,我又擁有了新身分讓我可以再經歷一次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