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腳踏車,大學生的摩托車,研究生的汽車,
最幸運的莫過於成就人生中每一段值得收藏的回憶的人都是你。


大溪,是我們第一次開車出去約會的地方。


你看到了嗎?我笑得多開心。
就跟我好不容易把回收箱集的滿滿滿拿去回收場一樣開心。



我應該要笑出聲音,
不然緊張到只能直視前方的你大概沒辦法看到副駕駛座上一臉燦爛的我。




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
小黑松大倆口,你一直很無聊的這樣嚷嚷著。



穿著高領毛衣頂著30度的高溫在豔陽下拍遍了大大小小的景點,
神奇的沒發脾氣一定是因為今天真的開心過頭了。



訂婚這件事雖然現在還言之過早,不過繁複的禮俗先預習一下也好。
至於喜餅嘛,就跟對象一樣,哈哈!早就已經心有所屬。




大溪花海農場,有你最喜歡的花花草草。




慈湖雕塑公園,有你不喜歡的蔣公銅像。




喜歡上對方的喜歡,尊重對方的不喜歡,
很難,卻是很值得學習的一課。



結束在懷舊的大溪老街,
今天,在我的記憶裡也會想老街這樣歷久彌新。






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次,都想要和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