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甚麼時後取消的春假還有白痴妹妹翹課翹到不能再翹的結果,
我們的家族旅遊從峇里島的碧海藍天變成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雖然Level掉得有點快不過全家一起出遊開心的心情不變。


奔馳在3月21日才開通的國道六號前往日月潭,
爸爸才剛說完這麼好的路大家怎麼開那麼慢馬上被交通警察攔了下來。

『我才開110耶!』

『先生不好意思這裡限速90。』

『奇怪,我怎麼都沒看到標示?』

『路口就有寫,等下前面還有一台測速喔!』

結果一直開到下交流道再也沒看到半個警察在測速...
開張的第十四天爸爸就貢獻了一點造橋鋪路費整個就是實實在在的好公民。


雲品酒店讓日月潭高檔飯店不再讓涵碧樓一隻獨秀,
環境服務餐點客房都有一定的水準,
最讓我喜歡的是這家飯店的Logo,
所以在臨走前爸爸幫我們要了飯店的房卡當作紀念。




最後要回去的時候爸爸在B1的停車場繞了20分鐘尋找他停在1樓的車子,
我想歲月真的是不饒人。


聽到爸爸媽媽和朋友聊天時脫口說出「現在我們全家人要聚在一起吃頓飯真的很難」不由得一陣感慨,
自從我來日本留學妹妹也上了大學之後全家人相聚的時間一年只有三次,
但也正因為如此大家總會排除萬難以家人為第一優先。

這何嘗不是另一種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