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並非所有事情對每個人都有意義,
最幸運的莫過於兩個人一件事情ㄧ個意義。


ㄧ波三十折的郊遊雖然是像鴨子被趕上架般倉促成行,
或許最該感謝那些將鴨子趕上架的棍子。


對於已經ㄧ整個禮拜沒睡飽在凌晨四點入睡卻要在五十分鐘後起床的人來說,
這個旅行無疑是開場在ㄧ個身心俱疲情緒又不穩定的狀態下。



【美し森】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個標高1542M的國家公園。
我完全無法跟大家推薦這個地方有甚麼值得來的價值,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冷到讓我直打哆嗦而已。




【ハイジの村】
日本最長的玫瑰走廊、阿爾卑斯山少女的主題館還有提供舉行婚禮的浪漫場地,
雖然不懂為什麼這些東西也可以湊在一起變成ㄧ個主題園區,
樹底下情侶的呢喃、盪鞦韆上小孩子的嘻笑、花圃中的好姊妹的嘰喳,
其實我很喜歡沐浴在陽光下聽著這種不協調的協奏曲。




【べルフォーレ】
雖然對酒類一無所知還是很投入的參觀了製造紅酒白酒的工廠,
優雅的品酒離我好遠好遠其實我真的不想一口紅酒配一口開水。
進入酒酣耳熟的時間從ㄧ瓶ICE拉長到ㄧ杯サワー,
也許不久之後我能喝個3杯cocktail還神智清醒。




最後的さくらんぼ狩り是這個日帰りツアー的終極目的,
三十分鐘的櫻桃吃到飽是支撐著我凌晨五點多出門的原動力,
嘴裡還殘留的櫻桃還香氣四逸那些穿透櫻桃傾瀉在髮絲上的陽光也傳來陣陣的甜蜜。








原來,沒有誰能夠拿走誰的微笑。




微笑著回憶那一天某個瞬間的快門捕捉到永恆的微笑,就是我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