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有計畫就會焦慮致死的人,
雖然經驗告訴我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我不喜歡讀不到秒數的手錶,
我不喜歡沒有倒數的紅綠燈,
我不喜歡只有SABCF的成績單,
我不喜歡沒有顯示樓層的電梯。

任何沒有確切數字的東西我都不喜歡。



不要告訴我五點左右,我要知道是左還是右,
不要告訴我會遲到一下下,我要知道一下下是幾下,
不要告訴我下禮拜都可以,我要知道是下禮拜幾可以,
不要告訴我我會盡快,我要知道所謂的快是幾分幾小時幾天。

不要告訴我任何沒有確切時間的字眼。



我只是需要得到足夠的安全感。




就算那些變化破壞了計畫,我也會知道該如何調整或補救;
就算無法控制身邊所有人,我也能掌握對自己有利的籌碼。



只要擁有確切的數字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