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天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講8000多個字,
男人一天用盡全力也只能說出2000多個字。





不然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我都已經照你說的做了不然你還要我怎樣?

那些問句的答案不但冗長而且很煩很膩。



你可以說因為我聽不進去所以你不回應是合情合理,
但如果我不回答你又可以說你不跟我說我怎麼會知道?

所以講話的人永遠是我。


如果說那8000多字是不費吹灰之力,
為什麼我每次講完都覺得身心俱疲?



我在家等的很累,你在學校趕論文趕的很累,
聊天對這麼累的兩個人應該都是一種很甜蜜的期待,
消除今天的疲倦儲存明天的力氣,
這是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唯一能為對方做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對方也不想這樣,
可是為什麼我們總是讓彼此更累?



我知道你覺得溝通的過程不應該情緒化重點是要解決問題,因為你是男人。
你知道我覺得問題解決與否是次要重點是情緒要得到安撫,因為我是女人。



知道,又怎樣?







找不到人聆聽那8000字的時候就唱歌吧!

最好是選一首還有一段Rap的C大調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