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和王子最後在城堡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記憶中的童話故事都是這樣的結局吧?

繼上學期的橫浜拉麵博物館之後
這學期的校外学習的目的地是迪士尼樂園

校學教學就是個官方說法
實質的意義就是學校出門票學生負擔車錢
大家一起過個不用上課的禮拜五而已



話說如果加上迪士尼海洋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去迪士尼樂園了
28度的高溫和多得莫名其妙的人把大家的體力逼到一個極限
雖然不知道25週年的迪士尼跟26週年會有甚麼不一樣
但就是不受控制的買了一堆25週年的紀念商品

完全無法忽略"紀念"這兩個字的象徵價值
就像我完全無法忍受男朋友忘記任何一個紀念日ㄧ般

遊樂設施會玩膩遊行其實也都大同小異
唯一不會消失的就是心中那一頁遲遲不願闔上的童話故事



這把年紀還活在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好像有那麼一點難為情
就算這樣的夢想跟現實的距離大概需要用光年來當單位計算

說寧願或許太消極了一點,應該說我還是願意去相信

唯有相信,才有可能成真。


ㄧ天可以嗎?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
ㄧ輩子好嗎?讓我成為你心中最珍貴的公主。

公主和王子最後在城堡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的童話故事會是這樣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y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